2015/12/10 12:56

熱低壓成形! 週末恐成27號颱茉莉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關島南方又有熱低壓成型,不排除最快在這個週末就會發展成今年第27號颱風-茉莉,不過氣象局預估、未來它的路徑將朝向菲律賓不會直接影響台灣。中午過後各地雨勢減緩,緊接著明後天、轉為東北季風型天氣,北部、東半部有短暫雨,中南部多雲、日夜溫差大,到了星期天、下周一,除了東部有短暫雨,全台多雲到晴、溫度回升,但下周二,有一波較強冷空氣報到,北部、東半部有雨,下星期三北台灣低溫下探15度。

星期四早上,雨勢還不小,不過中午過後,鋒面遠離,星期五起兩天,轉為東北季風型態天氣。到了星期天下星期一,進入天氣系統空檔,除了東部有短暫雨,其他各地多雲到晴,溫度回升,但下週二,有一波較強冷空氣報到。下星期二,北部先開始下雨,接著下週三下週四,北台灣低溫下探15度,強度還可更強,最近這一星期,也要注意降雨情形,隨身攜帶雨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