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偷高檔食材招待友人 打卡露餡!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在高雄一間高檔火鍋店工作的施姓男子,因為朋友來訪,他竟慷老闆之慨,私自拿出店內上等的牛肉、干貝、鮑魚等食材招待朋友,朋友很滿意,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專頁打卡「感謝招待」,被店長發現,清點食材和帳單不符,加上這名員工毫無悔意,憤而提告竊盜,並將他解聘。

火鍋店內監視器拍下,21歲的施姓員工,左顧右盼鬼祟的,迅速拿出好幾盤肉,交給同事幫忙送餐,接著從冰箱,拿出干貝跟鮑魚,再走到冰櫃,把冰塊覆蓋在海鮮上,同事把兩碗冰,送出去給客人時,都覺得非常奇怪,[]火鍋店主任吳書嫻,施姓男子把3盤牛肉,以及干貝鮑魚等食材,招待4位朋友,光是這些就要價1408元,一夥人吃了大餐拍照打卡,寫下感謝招待。

店家進一步追查,發現結帳金額不一樣,才抓包內賊店員,店家說 因為這名員工,慷老闆之慨,被發現又沒悔意,店家才決定提告竊盜,這間火鍋店 在高雄相當知名,大佛雕像蠟燭搖曳水燈閃閃,宛如置身佛門勝地,沒想到火鍋店卻出現內賊,也讓店家大嘆管理難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