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誆牛肉麵沒肉 女騙子詐差價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接著要請店家小心這樣的詐騙手法!一名女子到新北市中和牛肉麵店,說自己買了牛肉麵回家後發現沒有肉,要求店家退款,老闆想說以和為貴,當場把差價140元退還給客人,但事後一查,這女子根本沒有來消費,公佈畫面後要大家注意,有其他店家看到,留言說自己也碰過。

綁著馬尾的女子,提著包包,一踏進牛肉麵店,就到櫃檯前跟老闆娘抱怨,說自己前一天,買了兩碗牛肉麵外帶回家,但裡面竟然沒牛肉,要求店家退差額賠償,受害店家伍小姐不疑有他,這名女子聲稱,當時買了2碗牛肉麵,花了300元,但沒有牛肉,要求店家改算,牛肉湯麵的錢,一碗80元,總共要退差價140元,老闆當時很忙,有沒多想,一口答應把錢退給客人,但回頭一查,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沒有來消費過,才驚覺自己被騙了。

店家把畫面PO上網,馬上有其他店家留言說,自己也碰到,對方說點的是鮮蝦水餃卻給了韭菜水餃,要求賠差價60元,手法類似,但要她留電話卻回說不用了,附近店家現在彼此提醒,小心受騙上當,也希望警方趕快逮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