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56

求助議員助理 婦被載郊區性侵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婦人,因為房屋增建糾紛,找上一名高雄市議員的陳姓助理求助,沒想到,今年6月這名陳姓男助理藉口協助處理,載她到金獅湖風景區停車場,涉嫌在車內對她上下其手還伸手到內褲性侵。婦人不甘受辱,錄下事後坦承犯行及要給6000元「遮羞費」致歉的對話後報警,發生這樣的醜聞,男助理任職的議員服務處不願回應,只說已經把這名助理開除了。

哭訴著心裡的委屈,婦人說想到發生的事,晚上都睡不著覺,壓力這麼大,就因為她想都想不到,只是因為房屋增建糾紛,找上議員助理幫忙,沒想到竟然遭到非禮,婦人說今年四月經人介紹,找上這名陳姓男助理協助,連續兩個月對方幾乎天天往她家跑。

在六月份就發生這個事,事發後還想拿錢封她的口,錄音檔,不甘受辱的婦人錄下了對話報警,只是婦人說這名男助理,所服務的議員服務處,事發後還是繼續聘用,讓她很不能接受,記者來到了男助理所屬的議員服務處,議員沒現身工作人員沒人敢回應,只說這名男助理已經被開除了,雖然整個事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但議員助理的不當行為,也連帶影響民代對外的誠信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