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扯! 大樓瓦斯外洩一周 女屍臭蓋過瓦斯味

太扯! 大樓瓦斯外洩一周 女屍臭蓋過瓦斯味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太扯!大樓瓦斯外洩,一氧化碳破表,女子陳屍屋內多日竟無人發現!

昨(16日)新北市土城一棟住宅大樓,一名60歲唐姓婦人陳屍在自家客廳,遺體已經腫脹發黑,屋內的冷氣、電視都還開著,浴室的熱水也早已滿出浴缸,而被通知前來處理後事的家屬,一進門就覺得噁心、嘔吐,檢驗人員針對一氧化碳測驗,發現濃度早已超過機器上限500ppm,趕緊撤離大樓200多位民眾。

警方表示,近來接連傳出民眾身體不適,甚至有人頭暈四肢無力送醫,前天甚至有人聞到5樓傳來臭味,昨天下午3點多,民眾再度致電表示聞到類似腐敗物的味道,鎖匠開門才發現唐女已倒臥椅子死亡多時,而屋內則飄散濃濃屍臭味,詭異的是,其實這幾天大樓的瓦斯已嚴重外洩,事後消防隊檢測一氧化碳濃度竟高到儀器無法偵測,緊急疏散200多位民眾,不排出唐女死因可能與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有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