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9:07

縣府殘障停車格 遭自家人亂停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路邊的殘障停車位,經常遭民眾亂停。現在就連政府機關也出現違停,苗栗縣政府規劃的三輪機車停車格,竟被公務員明目張膽的違規停放,兩個三輪機車位,被停了5台兩輪車,而且ㄧ停就是一整天。

殘障三輪機車停車位,卻被兩輪機車占用,占用的還是苗栗縣府的員工,記者等了一整天,等到下班時間,都說知道不能停,卻還是占用,來看苗栗縣政府停車場,殘障車位的標示牌,明顯的就立在停車格前方,但停在上面的卻都是兩輪機車,數一數12345,兩個殘障機車位,就停了五台兩輪機車,三輪機車無處可停,反而違規的停在人行道,殘障協會理事長王封台:「這是標準的停車格被占了,這些人多走兩步路不行偏要占用。」

苗栗縣政府員工有800人,機車位只規劃了70個,明顯不足,不過車位短少的問題,明年可能獲得紓解,因為縣府已經貼出公告,將裁員326人,約僱人員如果沒接到續聘通知,表示明年不再續聘。

遭裁員縣府人員該裁不裁認真工作裁光光,為了節省人事支出,苗栗縣府大裁員,為了幫助這些員工,找到新的工作,縣府將在周四辦理徵才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