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2:56

老外襲胸欲出境 警急攔檢聲押

陳又寧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基隆路口,日前發生一名櫃姐,遭到外籍男子襲胸,老外得逞後還大搖大擺的離開。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查到嫌犯住處,卻沒想到他早就搬家,這一陣子居無定所,一直到兩天前,他企圖搭機潛逃被攔下,被航警局發現境管將他攔下,檢察官認定他有逃亡之虞,向法官聲請羈押。

穿著藍色上衣背著後背包,這名禿頭的外籍男子,28號晚上十一點,行經台北市基隆路口,沒想到眼見前方有名,身材姣好的年輕櫃姐,他竟然出手襲胸,得逞後,還大搖大擺的離開現場,搭捷運回家,完全不擔心自己被抓。

事發現在就在基隆路騎樓下,老外刻意選在沒有監視器的死角下犯案,之後還迅速搬家,警方一直找不到人,這才發現原來他居無定所,都躲在日租套房或旅館裡,一直到他想遣逃出境,才被移民署海關逮捕到案,警方調查發現他九月以觀光簽證入境,一待待到12月,事後航警局將他移送北檢,檢察官調查後,認定他有逃亡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,但法官裁定5000元交保候傳,目前已被限制出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