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2:56

上警局找皮夾 通緝犯自投羅網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通緝犯掉了皮夾還敢跑到派出所領取!新北市板橋一名越南籍鄧姓男子,皮夾掉了,急得跑來派出所找。不過警方細心查他個資發現,他竟是偽造文書通緝犯,當場將他逮捕上銬,讓員警打趣說站值班台,竟然也能逮到通緝犯,實在是運氣太好了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一男一女進派出所領取,遺失的皮夾,不過警員查證身分後,發現不對勁,立刻站在後方擋住他去路,接著將兩人,帶進派出所,皮夾還沒領回,就被逮個正著,原來就是因為這名鄧姓的越南籍男子,在台中工作,但103年三月居留證就已經到期,卻還逾期居留,更因偽造文書被通緝,但當時因北上找女友,掉了裝有4000塊的皮夾,民眾把皮夾拿去派出所,因為一時心急,就匆匆忙忙來到派出所領取,卻沒想到碰上細心員警,通緝犯身分被搓破,被依偽造文書通緝跟移民法,送回台中地檢署,為了找皮夾,這回連自由也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