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9:00

辦公室最愛美食 肉乾日賣2千包

房業涵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正流行一種"即食商機"!有網站公布、國人10大熱銷"辦公室美食",有業者、把起士蛋糕包裝成一口零嘴,榮登第三名辦公室美食、3天就賣出10萬條,第二名就屬能自由調整糖度的奶茶包,第一名,就屬老字號肉乾,包裝成一口零嘴,不僅方便食用、又屬鹹食,可達充飢效果,一天就賣出至少兩千包!另外,忙碌時想吃正餐,上班族、不用再吃泡麵,現在有號稱5分鐘就能煮出來的牛肉湯和乾拌麵。

打開牛肉湯包,倒進滾水中,滴滴答答滴滴答答,五分鐘的時間,打開鍋子,牛肉湯香味,飄散開來,用湯匙一撈,可不只有湯,紮紮實實的牛肉塊,你也吃得到,就不用再吃泡麵,也可以吃牛肉湯,五分鐘的時間不僅能煮牛肉湯還能吃到乾拌麵,麵條包、附上乾拌醬料,打造非泡麵的外食口感,辦公室即食美食。

最近成為網路熱銷商品,網站公佈,國人熱愛買的熱銷零食,最夯就屬肉乾(第一名),老字號肉乾包裝成單盒,單日狂銷2000組,女孩愛吃的起司蛋糕包裝成零食,也成為辦公室美食(第二名),三天熱賣10萬條,比起全糖,看準國人愛喝半糖、無糖,業者把奶茶包一分為二,分成茶包和糖包,能輕鬆調整糖度,辦公室即時美食,日趨進化更便利,看準上班族,忙碌沒時間吃正餐,零食、多加巧思、提高口感,"即食美食"商機,在辦公室開拓戰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