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18:42

驚險直擊!重機蛇行急煞逼車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名重機騎士,不知道和轎車發生什麼糾紛,他持續在轎車前方蛇行還急煞,逼車過程讓轎車駕駛全PO上網;而台南永康中正南路,則是機車騎士被違規轎車撞上,讓機車失控連撞三車,還好騎士沒有大礙,但這過程讓人看了傻眼!

好大的油門聲,重機從左方切到轎車前,還連續兩次急煞,重機騎士危險行為還沒完,開到台南二仁路,重機又來了,不斷在前方蛇行、挑釁,轎車駕駛不想理他換車道,重機跟著換,擺明找麻煩,駕駛氣得把畫面PO上網,也讓網友批評,不管發生什麼糾紛,這樣惡意逼車,實在讓雙方都陷入危險。

因為看看這起車禍,鑽車縫的機車,被違規想轉彎的轎車攔腰撞上,機車失控往前滑行,還撞上小貨車跟轎車才停下來,騎車婦人對著轎車駕駛大罵,他趁紅燈開過黃格線,想超越雙黃線轉彎已經違規,婦人鑽車縫也騎得很快,造成意外發生,連三撞就像碰碰車,也讓後方駕駛嚇得不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