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蛇行釀2車對撞 騎士涉肇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這一輛摩托車,在路上囂張蛇行,導致後方轎車,為了閃避、撞上對向貨車,而罪魁禍首的機車騎士,卻直接離開現場,涉嫌肇逃,警方將循線逮人。

彰化縣福興鄉,發生一起離譜車禍,疑似為了閃避蛇行機車,後方小客車失控撞到對向貨車,而釀禍的蛇行機車,竟然沒停車查看,直接騎走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,警方將約談騎士到案說明,釐清肇事責任。

大馬路上,機車切進快車道,突然又往右偏,後方白色小客車,為了要閃機車,結果失控,先撞上分隔島,又衝到對向車道,撞向另一台小貨車,兩輛車對撞,車頭都凹陷,白色小客車的駕駛,還卡在車內,路過民眾,趕緊下車幫忙,3.4個人聯手拉開扭曲車門,把駕駛拖出車外,但反觀疑似釀禍的機車騎士,竟然一付事不關己,先是停了下來,又掉頭往回騎,經過被撞爛的白色汽車,瞄也沒瞄一眼,就這樣揚長而去,機車突然轉彎,造成白色小客車閃避不及,失控撞貨車,兩名受傷駕駛,好險都輕傷,送醫後沒有大礙,騎士莽撞騎車,造成用路人危險,警方將依車牌,約談到案,釐清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