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駕駛還打盹 218公車瘋狂蛇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車司機精神不濟,真的會嚇壞人。網友控訴,搭大南客運218路公車,沒想到乘客還在上下車,司機就關門,夾到乘客就算了,一路還蛇行,車上的老人家站不穩跌倒,網友氣到要拍下司機的所作所為,沒想到卻拍到司機好幾次低頭打瞌睡,疑似疲勞駕駛。

司機大哥,你累了嗎?但車上將近30名乘客可是連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,因為這公車一路東搖西晃。司機雖然雙手都握著方向盤,但卻是不斷左右來回擺動,可想而知,整台公車就跟著方向盤,左偏右移,一路蛇行。行駛途中,司機一下低頭,一下大幅度擺動肩膀的動作,全都被乘客拍了下來,質疑司機是生病?還是精神不濟?

正常開車,一般正常行駛直線不會轉方向盤,但大南客運218路公車,這位司機卻是大動作左右轉方向盤,不要說是一般乘客,老人家都會站不穩跌倒。大南客運表示,這位司機姓洪,駕駛習慣不好、愛超車、不顧速限,也多次有危險動作;將對這名司機,祭出最嚴厲的懲處,不排除將不再續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