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4 12:07

國道驚魂! 3煞逼車嚇壞女駕駛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下面兩則來看到霸道的駕駛!先來看到有人在國道蛇行逼車,女駕駛開在國道3號上,遇到惡意逼車駕駛,明明路很寬、車很少,但這3輛車,就是不斷開到女駕駛車前,還故意煞車,或是隨意切換車道,把女駕駛嚇壞。

晚上在國道開車,卻遇到有人故意逼車,這輛車從後方高速開過來,擋在前頭,還突然踩煞車,故意靠好近,一不小心,就怕撞上去,女駕駛嚇壞了,因為不光這輛車,對他們惡意逼車,後方又追來另外兩輛車,這三輛車就像在國道上競速,一下從外側切到內側,又跑到中線擋車,影響女駕駛開車,怕會出事女駕駛趕快打電話報警,一次被3輛車逼車,女駕駛好害怕報案時的聲音都在抖,逼車的人看見女駕駛拿起電話報警,立刻鳥獸散,明明車少路大條,這3輛汽車駕駛,卻故意飆速擋車還逼車,又隨意切換車道,當時晚上視線不好,把女駕駛嚇壞,警方將依照行車紀錄器拍下的車牌,找出駕駛,依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