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8:42

休旅車拖吊"脫鉤" 滑行撞車!

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這樣的情況也是很詭異。一位民眾開車,在新北市新店這裡,突然一輛無人駕駛的休旅車,迎面撞過來!原來這輛休旅車是被拖吊的,但半路中,拖吊車鉤子鬆脫,休旅車就一路滑行,撞了出去。

白色小轎車,好端端的等紅燈,準備左轉,沒想到對面車道,一台白色休旅車衝過來,兩台車迎面對撞,詭異的是,這台休旅車上頭沒有駕駛,畫面再看一次,原來休旅車是被前面這台拖吊車拖,但不知道怎麼搞的,休旅車擺脫拖吊車,走自己的路,拖吊車駕駛發現不對勁,跳下車來,卻已經來不及,阻止這場詭異車禍。

陳先生,當時就在北新路等著要左轉,卻天外飛來橫禍,所幸只有車子保險桿受損,人沒受傷,原來這台休旅車,輪胎太大,螃蟹夾沒夾好,碰到坑洞輪胎就彈出來,加上拖吊車駕駛是個菜鳥,沒注意,好幾個因素混在一起,陰錯陽差下,釀成這起意外。

雖然修車錢,拖吊車駕駛會全部負責,但對被撞的陳先生來說,好端端等紅燈,卻被車子迎面撞過來,恐怕是個恐怖回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