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2:21

女賊闖空門 瞎扯是屋主女友!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真的是睜眼說瞎話,高雄一名女賊,闖入民眾家中行竊,被屋主發現,立刻打電話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,女賊還嗆警,說自己是屋主的女友不是小偷,屋主當場否認,女賊還死不承認,員警這時調出屋內監視器,氣的大罵,這明明已經是人贓俱獲,女賊才終於鬆口承認。

女子在屋內跟屋主吵得大小聲,員警在一旁,也要跟女子對質,驗明正身,女子拼命說,自己是屋主的女友,屋主卻拼命否認,不過這可不是情侶吵架,而是小偷闖空門。

原來這名女子是慣竊,這回摸進民宅要偷東西,結果被屋主發現立刻報警,員警來了當場逮個正著,但是女子也不慌不忙,一口就說自己是屋主女友,直到警方調出屋內監視器,清清楚楚拍下女子闖空門畫面,這下總算讓她百口莫辯,說謊女賊最後落網,但是假冒身分的大膽行為,也讓屋主看傻眼,還好屋內有裝設監視器,拍下偷竊過程,否則這下子可能真得是屋主有理說不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