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犯案累累 30張A4紙寫不完

黃崇桂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一偷再偷,這個小偷身上竟揹了好幾百條竊盜罪!男子從讀國中就成為慣竊,30年來,沒次被逮後出獄,就又開始偷竊,這一回他闖空門偷手機,警方埋伏後逮到他,員警看著他多達三十張A4紙張的竊盜前科,也忍不住搖頭說,實在太誇張。

從住處剛出門的男子,被埋伏在屋外的員警抓住,他還找藉口想溜,反手將人上銬,男子想說謊,隱瞞去闖空門偷手機的事,但他偷東西,偷完後騎車離去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鐵證如山,他被帶回警局,那知道派出所像他另一個家,警察翻開他的前科記錄,洋洋灑灑有30張A4紙那麼多,算算有好幾百條全是偷竊罪。

原來這個陳姓男子,從國中13、14歲,就開始有偷東西行為,每次被逮,出來之後,沒有悔改繼續偷,沒固定工作,又染上毒癮,偷不到甚至用搶的,三十年來,不曉得進出警局多少回,連員警也嘆氣,男子一偷再偷毀掉自己的人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