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9:00

擦撞糾紛 父子當街狂毆駕駛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一對父子,騎機車遭到一輛轎車擦撞,雙方起了糾紛,沒想到這對父子檔,一人拿鐵棍、一人拿安全帽痛毆汽車駕駛,將人打到頭破血流,路人也拉不住,還有人嚇得大聲尖叫。

台南上演街頭全武行!因為擦撞的行車糾紛,一對機車騎士父子檔,拿鐵棍和安全帽毆打汽車駕駛,打到頭破血流還不肯停手,嚇到路人不斷尖叫,上前勸阻但拉也拉不住,最後只好報警處理。大街上打成一團,兩名男子揪住汽車駕駛,拿著安全帽和鐵棍猛K猛打,民眾嚇得大叫,怎麼阻擋也沒用,被打駕駛的老婆小孩愣在一旁不斷哭泣,駕駛被打到滿臉血,又躲又閃還是被抓回來,事件起因是擦撞的行車糾紛,開黑車的駕駛在台南市東門路不小心擦撞到前方機車,導致騎車的一對父子檔受波及,一下車起了口角就開始動手,父子聯手,一個拿棍子、一個拿安全帽毆打駕駛,打完就走人,警察趕到雙方都已經離開,一起車禍糾紛在大馬路上演全武行,嚇壞了目擊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