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8:49

切車不慎撞公車 騎士險遭輾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接下來是一連兩起的公車意外,台中一名機車騎士,疑似為了趕著上班,在切換車道時沒有控制好車距,被公車撞倒在地,差點被輾過去,另外同樣是機車騎士,也沒有保持距離,猛力撞上公車,還直接衝破公車車門,整個人卡在門上,傷勢嚴重還沒脫離險境。

台中統聯公車,行經惠中路準備左轉,遇上一輛機車從右邊快車道衝過來,速度很快根本煞不住,撞上公車車門,騎士還把車門玻璃都撞碎,整個人卡在門上,猛力撞撃,把司機都嚇傻了,24歲的男騎士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後還沒脫離險境。

當時是綠燈,可以直行也可以左轉,公車剛轉彎,機車已經騎到路中央,閃避不及撞上,無獨有偶,台中文心路上也發生機車撞公車的意外,一名男子疑似趕著上班,從左側超車沒保持距離,先擦撞前方紅色轎車,接著滑壘倒地,被捲入公車底盤,滑行了好幾公尺,還好公車及時煞車,否則可能就被輪胎輾過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