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8:49

光雕秀吸遊客 萬金變"垃圾城"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萬金教堂從2013年耶誕節舉辦了光雕秀打響了名號,接著2014年的萬金光雕秀再掀高潮,吸引了大批民眾前往朝聖,也讓外圍沿路開始聚集攤販,今年也不例外,為期將近半個月的光雕秀,天天都有不少人到場觀賞,然而現場卻不見有垃圾桶,民眾吃完東西隨地丟,讓教堂的街道上放眼看去都是垃圾!

教堂外牆成了投影布,幻化著各種圖樣,絢麗的光雕秀吸引了,不少人來到萬金教堂,然而外圍不只攤販多,還有垃圾也很多,滿地都是垃圾,有紙袋塑膠袋飲料杯,有的更是堆在路邊,變成了一座小型垃圾山,前往萬金教堂的路上,攤販一攤又一攤,大家吃吃又喝喝,然後手上的垃圾,隨手丟地上管它的,最主要的就是因為,找不到看不到垃圾桶,大家就這樣隨地丟。

美麗的萬金教堂外卻是一片垃圾海,不只垃圾車,這接駁車就設在T字路口,小路擠大車,走了的騎車的只能快快閃,接駁車設在這裡,雖然讓搭乘的民眾不用走遠,只是路這麼小人車爭道很危險,萬金光雕秀太迷人,不少人都來潮聖,人這麼多卻沒垃圾桶丟垃圾,接駁車的動線也不OK,美中不足難免讓人遺憾了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