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9:00

大魚上鉤急收線? 竟釣到白鷺鷥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有句話說摸魚摸到大白鯊,不過,竟然有人釣魚釣到白鷺鷥!屏東有位釣客跟朋友在海邊釣魚,突然間他覺得釣桿很重,而且還有拉扯的感覺,讓他覺得是釣到了一條大魚了,於是用力的拉起釣桿,沒想到這一拉上來看到的是不是大魚,而是一隻白鷺鷥。

釣桿變彎了,還不停的被拉扯,岸邊的釣客好興奮,眼看魚已經上鉤了,釣客快速的收線,沒想到釣上來的不是魚,竟然是一隻白鷺鷥,釣魚釣到白鷺鷥,釣客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,而被釣上岸的白鷺鷥,不停的拍著翅想要掙脫,原來是牠的翅膀被魚鉤鉤到了,釣客趕忙要幫牠解困,讓牠重回自由,有人釣到白鷺鷥有人更厲害,釣到空中飛的鳥,魚鉤鉤住了一隻鳥,鳥兒用力往前飛想要脫困,釣客也想解救牠,魚桿不是往上拉,是往下把飛鳥拉下來,被釣下來的飛鳥,好緊張好害怕,釣客好不容易抓到牠,小心的幫牠把魚鉤拆掉,魚鉤拆拆掉了,釣客要把牠放飛前,還跟這隻鳥拍照留念,話說摸魚會摸到大白鯊,釣魚也可能釣到想不到東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