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9:14

疑產後憂鬱 婦離家4天無音訊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9歲邱姓產婦,生完第二胎還在坐月子,沒想到19號清晨,起床餵完奶後,疑似產後憂鬱發作,沒帶錢包和手機,騎著機車出門,當天還有人看到她出現在太平山區的景觀餐廳,但接著就不知去向,到目前為止已經失聯超過四天,家屬心急如焚。

聽到家人呼喚了嗎,妳在哪裡,失蹤超過四天的邱雅琪,大家都在找妳,19號凌晨,妳起床餵孩子喝奶,餵到一半就出門,手機、錢包都沒帶,面無表情騎機車,只穿黑色羽絨外套和拖鞋,油箱只剩兩格卻往山裡走,照片裡妳抱著的寶貝女兒,她4天沒見到媽媽,很想妳。

拍到媽媽最後身影的地方在這,附近還張貼著尋人海報,哥哥拿著照片見人就問,果真有人在深山的景觀餐廳看到她,但之後人呢,太平山路又多又雜,路口監視器又少,親友號召民間搜救團體,不分日夜騎車上山找,不放棄任何線索,家屬說,因為孩子有黃疸,她想餵母奶可以退黃疸,卻奶量少,可能因此壓力大,引發產後憂鬱,現在只希望人平安無事快點回家,一家人團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