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5 22:30

8歲童不愛讀書 狠父回家打到器官衰竭!

8歲童不愛讀書 狠父回家打到器官衰竭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蘇省徐州豐縣一名8歲半男童不愛上學,日前弄壞家中電動車後,遭父親用木棍打得皮開肉綻,器官衰竭,被送到市兒童醫院。有目擊者看到男孩身上的傷痕後,懷疑他曾受到虐待,於是報警。警方已將男童父母帶到派出所調查。

大陸江蘇網報導,目擊者王先生表示,事發於上週五(11日)下午,他看到一對夫妻抱著一名8歲大男童,到徐州市兒童醫院求醫。醫生為男童檢查身體時,發現他的後背和胳膊上有一條條血痕,怵目驚心。

檢查發現,男童身體各個器官已經出現衰竭現象,病情較重,當天下午就轉到了加護病房。

徐州警方指,男童飛飛(化名)父母在外地打工,長年與爺爺住在一起,在豐縣王溝鎮小學就讀3年級。因為不愛念書,飛飛經常逃學,曾被父親打過幾次。前幾天,飛飛又不去上學,又把家裏的電動車弄壞,爺爺一氣之下把飛飛的父母從外地叫回來。

上週五,飛飛的父母趕回家中,父親看到飛飛待在家中不去上學,一怒之下拿起身邊的木棍朝兒子身上打下去。飛飛的母親哽咽說:「後來,兒子由於一時害怕,不小心從家裏兩層樓梯上滾了下來,當時就躺在地上不能動了。」

由於飛飛的父親涉嫌虐待兒童行為,當晚已被移交到豐縣當地警方處理。飛飛的父親承認自己確實是因為孩子念書不爭氣,才動手打兒子,但看到兒子現在傷成這樣,自己也很後悔懊惱。

據悉,飛飛雖然傷勢較重,但已脫離危險期,目前排尿還是比較少,還需住院觀察治療一段時間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