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2:00

未載票券遺失機制 8業者違規

連珮貝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愛聽演唱會、看藝文表演,要注意您的權益。北市法務局、稽查14家藝文表演活動的票券,結果發現8家不合格,包括瑪丹娜、伍佰以及蘇打綠的演唱會,他們都沒有在票面上、記載票券遺失後,該怎麼入場,要求限期改善,明年六月之後,如果沒標示、最高可罰業者30萬。

北市法務局稽查14家藝文表演活動的票券,結果發現14家有8家不合格,包括瑪丹娜、伍佰以及蘇打綠的演唱會,他們都沒有在票面上、記載票券遺失的入場機制,已經發文要求限期改善,明年六月之後如果沒標示、最高可罰業者30萬#,人氣團體蘇打綠在小巨蛋的演唱會,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,不過每張演唱會門票,幾乎都是粉絲辛苦排隊搶票得來。

現敗法務局稽查卻發現,蘇打綠的演唱會門票並不符合規定,文化局規定,藝文表演票券應清楚記載,票券遺失時的入場機制,但不只蘇打綠、包括藝人伍佰,和瑪丹娜2016演唱會等八個藝文表演活動,都不符合規定,最誇張的就是這張,年代售票系統賣的聖誕夜演唱會,票券上竟寫不可退票,目前已經發文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在明年六月後可向業者開罰最高30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