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2:00

代買車拒過戶 少女撂人圍毆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重發生打群架案件,因為買機車發生糾紛,居然找人打傷自己的朋友,當年還沒有滿18歲的粘姓少女,用朋友黃姓男子名義買車,事後要對方把車過戶給她,對方拒絕,這名少女居然找了10幾個人用棒球棍安全帽打傷黃姓男子,當街發生流血衝突。

一大群人騎著機車,陸陸續續往巷子衝,接著一群人拿著棒子安全帽,衝上前朝著一名男子狂砸猛毆,導致對方頭部中傷倒地不起,目擊民眾,每個人下手都很重,而且十幾個人,圍著一個人打,可以想像這傷勢多可怕,又是深夜凌晨,吵鬧打架聲音,已經音量大到,把附近住戶都吵醒了。

而他們到底在吵什麼,還吵到大打出手發生流血事件,警方,為了原本登記名下的機車,過不過戶的問題,發生口角爭執,年紀輕輕的少女,火氣不小,找了十幾個人,把當初幫她登記買車的男子,痛打一頓,雖然最後雙方不提告,但大膽當街打人,囂張行徑還是都被依社維法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