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8:56

小黃運將闖空門 警扮乘客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五股近日來有多戶人家遭闖空門,警方發現這小偷犯案前都會用雨傘遮掩,躲避監視器,不過警方還是掌握他行蹤,還發現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,警方想了一個妙招趁司機停紅燈時,鬆卸戒心時,員警假扮乘客直接上車告訴司機分局的地址,讓他順勢自投羅網。

計程車順著乘客要求,開到了分局門口,瞬間所有員警,往車子擠了過去,接著就看到,駕駛座的司機,被員警上左右包抄,狼狽的帶回分局,原來,這名司機,是警方追查已久的偷竊慣犯,開車開門趁人熟睡闖進去,警方還發現,犯案前他會用傘來做遮掩,透過監視器比對,發現他真實身分是一名小黃司機。

員警埋伏跟蹤,發現他停紅燈,靈機一動,直接充當乘客,鬆卸對方戒心,再把蘆洲分局地址告訴司機,讓他順勢自投羅網,員警靈機一動想說坐上去,裝乘客直接逮他,被抓得60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,說因為賺的錢太少,才會把歪腦筋動向老舊民宅,甚至還一度辯解,自己這麼做,是在提醒住戶,小心門鎖,讓員警哭笑不得,直說這笨賊笨到,把自己"自動"送進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