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9:00

輪椅半路壞了! 警揮汗推老翁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73歲蔡姓老翁,因為輪椅的左輪胎面脫落,被困在路口,路人發現,趕緊報警。員警徒步推著老翁,走了七百公尺,因為輪椅只剩右輪能動,員警猛力推得滿頭大汗,最後順利將老翁送回家,事後員警謙虛的說,只是做自己分內的事。

那個會塌掉啦不會啦不會啦把你推回家啦,半夜十二點多,昏暗的夜色中,員警徒手推著蔡爺爺的輪椅,一步一步陪他走回家,輪椅的左輪已經脫落,讓員警推得滿頭大汗,走了七百公尺,終於順利抵達,提起好心員警,蔡爺爺滿心感謝,七十三歲的他,平常一個人住,骨頭退化變形,連站立都非常辛苦,當時他因為輪椅壞掉,被困在路口,眼見天色越來越暗,心裡好著急,還好員警及時趕到,看他一個老人這麼晚了,半夜十二點多,燈光又不好,怕他發生危險, 可以幫助人民是我們公僕應該做的事情這樣子。能夠幫忙就盡量幫忙,冷冷的半夜,員警伸出援手,讓獨居的蔡爺爺,感受到人情的溫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