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9:00

醉男發酒瘋 揮拳襲警踹警車

榮昊北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高雄一名男子在KTV喝酒唱歌,跟人起口角,警察趕到,男子破口大罵,還用身體衝撞員警,被帶回派出所途中,竟然又把警車後方的防護板踢壞,要揮拳打警察,朋友拉他都拉不住。

另外在嘉義,則是有一位60歲阿伯,喝得爛醉如泥,被朋友丟上計程車,卻連家住哪邊都說不清楚,司機將他載到警局,四個員警費好大力氣,才把醉的不醒人事的他扛進去。

喝醉的易姓男子,跟員警嗆聲,女友抱住他,要他冷靜,沒想到他不受控制,一直飆國罵,還用身體撞員警,壓在地上上手銬帶回派出所,男子情緒更激動,完全失控,不但揮拳打警,還把警車的防護板都給踢壞。

他是凌晨在KTV喝酒唱歌,跟人起口角,警方來了他嗆警動手推打,行為囂張,被依妨害公務逮捕,酒醒後才知道自己犯下大錯。

在嘉義,這個60歲阿伯也是喝的爛醉,講不出家住哪裡,被計程車載到派出所門口,他倒地耍賴,四個警員沒辦法,只好把壯碩的阿伯,扛進派出所,讓他睡了一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