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8:49

玩具車開快車道 嬤孫驚險玩命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阿嬤真的很誇張,她帶著看似只有兩歲的小孫子出門,孫子開著玩具小轎車,但祖孫倆人散步玩樂的地方,居然是在大馬路中央的圓環快車道!旁邊轎車來來往往速度都很快,但阿嬤完全不顧危險,放任孫子把快車道當遊樂場,讓人捏一把冷汗。

畫面中是一個圓環,車來車往,但左邊出現一位穿紅衣服的阿嬤,走在快車道上,更扯的她旁邊有一台兒童玩具車,車上看起來是她的孫子,小朋友大約也只有兩、三歲,祖孫倆完全不顧她們散步的地方,是危險的圓環,轎車、機車不斷呼嘯而過,阿嬤只是背著手走路,難道是看圓環有花有草就當公園了嗎。

其實兒童玩具車危險性不小,像這種改裝版的哈雷小機車,也有家長買來給小朋友騎,但速度動輒都跟一般機車差不多,小朋友把他當玩具騎,不但危險,還可能被開罰,3800元到15000元,大陸溫州也發生過,小朋友騎玩具機車,衝到大馬路正中央,在貨車轎車中受困的驚悚畫面,再看看這阿嬤把快車道當遊樂場,要是小朋友以為馬路可以這樣玩,一但發生意外,大人再悔恨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