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4 18:42

阿伯闖紅燈被叭 攔車作勢打人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這個阿伯,騎機車闖紅燈,後方車輛、差點撞上,按了兩下喇叭示警,這阿伯違規在先,卻惱羞成怒、攔車破口打罵,還作勢打人,直到發現有行車紀錄器,才轉身離開。

闖紅燈還嗆聲!高雄一名鍾先生跟我們投訴,他騎車在前鎮的瑞北跟瑞福路口,一個阿伯違規闖紅燈,他差點撞上,當下按了兩下喇叭示警,結果阿伯竟然惱羞成怒下來把他攔住,對著他大罵,作勢要打人,鍾先生立刻跟他說,車上有行車紀錄器,阿伯才轉身離開,我們回到現場,直擊這路口,就拍下闖紅燈情況頻繁,幾乎每天都會有擦撞車禍。鍾先生剛起步,右手邊穿白衣服阿伯,想闖紅燈,他直覺按喇叭,沒想到接著就被攔了下來,阿伯下車就嗆聲,越說越氣還爆粗口,鍾先生拆下行車紀錄器,對著阿伯,他才悻悻然離開。

回到事發現場,在高雄前鎮區瑞北和瑞福路,在這邊觀察,短短幾分鐘內,不斷有人違規亂騎車,小姐沒戴安全帽,紅燈還左轉,還有阿桑也是,根本沒把紅綠燈當一回事,居民說這T字路,幾乎天天有車禍,鍾先生遇到,想闖紅燈的人,還被攔車怒嗆,希望交通單位能在這兒設置相機,或加強取締,才不會讓守規矩的人,反而倒大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