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9:00

熟客變毒友! 相揪開毒趴被逮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接獲線報,突擊一間摩鐵,逮到兩名男子正在開吸毒趴!其中一人是通緝犯,一人是計程車運將,原來通緝犯搭小黃跟這一名運將熟識,還知道對方有管道可以買到毒品,兩人從熟客變成吸毒夥伴,雙雙被逮。

變調的溫馨接送情!高雄一名辜姓男子,搭計程車認識顧姓運將半年多,得知這名運將有管道拿到安非他命毒品,倆人常常相約上摩鐵開毒趴,警方上門臨檢,辜姓男子還衝上二樓企圖逃逸,警方逮捕壓制後,發現辜姓男子還是一名通緝犯,倆人都被移送法辦!

員警在這名辜姓男子身上搜出毒品吸食器,警方是接獲線報,有人在汽車旅館開吸毒趴,要求裡頭的旅客開門,其中這名辜姓男子心虛想逃,遭到警方壓制,一查辜姓男子身分,竟然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跟他同行的是一名顧姓運將,在他身上也搜出毒品,辜姓男子供稱,他半年來都搭這名運將的車,得知這名運將有管道弄到安非他命,就常叫顧姓運將的計程車,前往汽車旅館開轟趴,警方在這名運將身上也搜出一包毒品,兩人被依毒品罪嫌送辦,逃亡多日遭通緝的辜姓男子,也得乖乖去吃牢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