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預算爆增138億 議員集體杯葛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預算爆增138億 議員集體杯葛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中明年狂編1273億預算 遭技術性杯葛】

台中市明年度的總預算、高達1273億,但通通沒過關,藍營議員、技術性杯葛,認為,林佳龍編列的預算爆增138億,舉債增加了214億,歷年之最,其中,增加最多的,就是多了517名臨時雇員,被指控,淪為選舉綁樁酬庸,但綠營不滿,預算一擱置,很多一條龍的福利政策及重大建設,將無法推動。

【趙藤雄免坐牢定讞 花2億免牢獄之災】

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、涉嫌林口合宜宅弊案,一審被判刑4年半,但他在二審辯論庭時;卻突然全部認罪,希望能減輕罪刑,高等法院考量,趙藤雄七十多歲,在建築業付出數十年,也沒有犯罪紀錄,判處趙藤雄2年徒刑、緩刑5年,不用被關,但必須捐給國庫2億元。

【大選倒數22日 候選人言詞交鋒】

今天除了是耶誕節,也是大選倒數22天,三黨總統候選人首度進行政見發表會,針對經濟、兩岸等重要議題闡述己見,也言辭交鋒,帶你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