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6 11:49

女賊穿大衣掩飾 平底鍋也偷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名黃姓女慣竊,去大賣場閒晃時,特地穿著寬鬆的黑大衣,把喜歡的東西全塞進去,因為塞得太多,讓她走路特別僵硬,因此被店員發現,被抓回來時,身上的棉花棒、壺底油、圍巾在路上、一樣一樣掉了出來,算一算,偷了多達16樣物品,居然還有一個平底鍋也塞在肚子裏。

高雄一名黃姓女竊賊,偷遍各大賣場卻毫無悔意,前幾天天氣很熱她還穿著寬鬆的黑色大衣進入賣場閒晃,把看到喜歡的東西都塞進大衣裡面,因為怕東西掉出來,她走路僵硬引起店員注意,最後她觸發警鈴被店員抓回來,過程中她偷的東西不斷掉落,包括棉花棒、壺底油、圍巾等16項物品,甚至還有平底鍋就塞在她的肚子裡。

25度的熱天,黃姓女竊賊卻穿著寬鬆黑大衣,在貨架間徘徊找機會出去,怪異行為引起店員注意,女賊這翻翻、那翻翻,趁店員沒看到,把棉花棒、髮飾、定型液,塞進大衣裡,又在另一邊翻找,把絨毛圍巾和毛巾也暗扛了,她想出去,被門口的店員擋著,只好又退回來,等兩個店員都在忙再度闖關,觸發了警鈴,早有準備的店員衝出去,把已經走遠的女賊給揪回店裡面。

過程中,她偷的東西太多,還不斷掉在地上,警方到場一查,她偷了16項物品,甚至還有冷凍刀,跟一個大的平底鍋,塞在肚子裡,她其實是慣竊,偷遍各大賣場,每次花招都不一樣,這次想用大衣掩飾,卻因為怕東西掉了,走路像企鵝,被店員發現有異,在她走出店面瞬間,把人當場抓個正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