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8:49

擺攤太疲勞 兄妹撞進早餐店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開車要保持精神狀態良好再上路!台南市區清晨發生一起車禍!一對陳姓兄妹結束夜市擺攤後,休息不到三個小時又出門要趕到屏東縣萬丹紅豆節擺早市,開車的哥哥疑似因為過度疲勞,在行經一個路口時,車子衝撞路旁燈桿以及一家早餐店的廚檯,還好兄妹倆只受到輕傷,另外,在台中也有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開車撞進一間窗廉店,嚇壞了店員,好在,駕駛只受到皮肉傷。

工程人員切割路邊燈桿,因為被撞歪了,裡面的電線都被扯了出來,連同一旁的早餐攤,也被撞得歪七扭八,現場一片凌亂,清晨六點不到,一輛轎車撞燈桿後,又撞騎樓的早餐攤,這起發生在台南市區的車禍,一對陳姓兄妹結束夜市擺攤後,休息不到三個小時又出門,要趕到屏東縣萬丹紅豆節擺早市,開車的哥哥疑似過度疲勞而肇事,另外在台中這家窗簾更慘,整家店玻璃櫥窗全破,店裡頭像被炸到一樣,兩位女店員忙著善後,這全是因為被一輛車撞的,灰色轎車整輛撞進窗簾店。

原本展示的窗簾,整個掉在車頂上,這個意外發生在早上七點多,開車的男子疑似精神不濟而撞車,台南跟台中上午的兩起車禍,都疑是開車的打瞌睡造成的,還好駕駛跟乘客共三個人都只是輕傷,警方提醒駕駛,精神狀況不好別硬撐,撞車了車錢財損失是一回事,就怕釀成無法挽回的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