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1 18:56

男猛刺服飾店員 女送醫未脫險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鬧區驚傳刺傷女店員的案件,剛出獄的劉姓男子,昨天下午到火車站旁服飾店說要買衣服,2個小時後竟然持刀回到店裡,猛刺陳姓女店員右胸1刀!劉姓男子被2名正義哥合力制伏後,供稱他是不滿女店員看不起他才行兇,但是他身上卻只有3元,根本不夠買衣服;其實就在案發前2個小時,女店員用了手機傳相片向友人求救,卻來不及阻止這樁悲劇!

藍色上衣的劉姓男子,不斷進出這間女性服飾店,先是往門外東看西看後,眼神又鎖定店內的女店員,女店員一開始熱心解說,但早已對鬼鬼祟祟的男子起了疑心!劉姓男子突然拿出15公分長的水果刀,朝她胸口猛刺1刀,地上留下大攤血跡!監視器錄到歹徒殺人後拔刀逃跑,隔壁店員聽見呼救聲,趕來幫忙急救!

陳姓女店員緊急送醫,開刀急救後暫時穩住生命跡象,但還沒有脫離險境!行兇後的劉姓嫌犯,衝出服飾店後遭到第1名正義哥持棍棒追捕,兇嫌又衝進對面的標檢局逃往2樓,另1位正義哥也立刻衝上去喝斥追人,2名見義勇為的目擊者,當場制伏歹徒,其中1位正義哥就是兇案現場服飾店隔壁的美術社老闆。

兇嫌落網後供稱女店員服務態度差,但他身上只有3塊錢,警方懷疑他只是想找年輕女生聊天,沒想到搭訕不成惱羞成怒。兇嫌來自1個破碎家庭,父母離婚對他疏於管教,22歲已經有7次入監紀錄,殺人未遂還不只1次,甚至揚言要殺掉自己母親;嫌犯的心理嚴重扭曲,最終導致他用暴力發洩不安情緒,但一再殺人的犯行,不到1個月又得回去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