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8:49

琉璃吊橋遊客偷跑 恐變奈何橋!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串聯屏東縣三地門鄉和瑪家鄉的山川琉璃吊橋,昨天下午開放,擁入大批的遊客,現場不但交通大打結,還有人領不到號碼牌怒罵工作人員,沒想到,一天過後亂象依舊,九點才開始發號碼牌,卻有人竟然偷跑,上午七點不到就溜上橋面,讓只能承載100人的吊橋擠人好幾百人,工作人員制止也不聽,有民眾就說,這些人真的不要命了。

真的太嚇人,整座吊橋上滿滿都是人,只能承載100人的吊橋,橋面上的人多了好幾倍,工作人員急得大喊,這樣誇張的畫面,有民眾也看不下去了,這是26號才開放的山川琉璃吊橋,開放第二天一早,竟然就出現這個亂象,原本上午九點才開始領號碼牌,沒想到有人竟然提早去偷跑。

不過還是有人很守規矩,只是登橋前不但要等,還有先前這木棧階梯,老人家爬的喘噓噓,為了登上琉璃吊橋拼落去,串聯屏東縣三地門鄉,以及瑪家鄉的山川琉璃吊橋,開放第一天問題不少,第二天更誇張,吊橋上擠了那麼多人,真的讓人冒冷汗,管理單位要民眾幫幫忙,遵守規定別壞了規矩,就怕這琉璃橋成了奈何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