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7 18:49

當街發酒瘋 醉男推倒整排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一名男子喝醉後在大馬路上演推車記,一輛一輛機車停在路邊,他就走過去順手一推,一開始以為不小心,但他連續推了十幾輛機車,酒醒後不但要法辦還要賠償,另外一起車禍也是因為恍神沒注意,釀成意外,開車的女生課業壓力大,車未減速撞到路旁車輛,一連翻滾兩圈。

穿白色襯衫的男子,走路又搖又晃,手上還拿著一袋衛生紙,神情恍惚,看起來像是喝醉一般,還突然重心不穩,把機車推倒再地,原本以為真的是喝醉了,但另外一個鏡頭,又清楚拍下,他先前在其他地方,也亂推機車,推完後馬上離開,原來這名男子,本來在夜店跟朋友狂歡,但酒量不好,酒後三巡後,不但一路用「走」的回家,還在大馬路上大搞破壞。

酒醉時犯案,酒醒後被逮,頻頻道歉還是被移送法辦,未來受害車主提告,還要賠償損失,同樣因為不小心,釀成意外的,還有這輛轎車,車子往前開,突然,連翻兩圈,重重摔了下來,還波及停放路邊的車輛,因為課業壓力太大,開車時恍神,連自己都沒有察覺,不但傷車傷人,還波及無辜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