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1:56

遊覽車突暴衝! 撞餐廳險輾人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一輛滿載外國遊客的遊覽車,27號晚間在南投仁愛鄉一間餐廳停車時,整台遊覽車忽然往下衝,差一點就壓到站在車頭的旅客,所幸有人及時跑過去把旅客拉開,這意外有驚無險沒人受傷,原因初步判斷,可能是駕駛停車沒打P檔,加上煞車失靈,停車場又是斜坡,諸多因素同時串連,導致意外發生。

已經熄火停好的遊覽車,無預警忽然往前滑,剛好停車場是個斜坡,車子速度越來越快,直接往餐廳撞下去,畫面再看一次,當時車停好,旅客下車準備吃飯,沒想到車子突然滑動,一名旅客差點被撞上,幸好有人眼尖,及時把他拉開。

原來這輛遊覽車,上面載的都是外國遊客,來到南投仁愛鄉這間餐廳要吃飯,疑似駕駛沒打P檔,煞車又失靈,偏偏停車場又是斜坡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,幸好有驚無險,這場意外沒人受傷,不過最倒楣的,應該就是餐廳外養的鱒魚,因為魚缸被撞破,所有鱒魚,全都掉在地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