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2:21

男大生缺德! 垃圾亂丟大樓外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怎麼有人那麼沒公德心!台南有棟大樓住戶發現,大樓外被人丟了四、五包的垃圾,調出監視器一看發現,是一群疑似大學生的男子,趁著凌晨偷偷提來丟的,住戶們都非常的生氣,他們懷疑是同棟大樓租房子的大學生,現在已經開始追查,要把亂丟垃圾的幾個人揪出來!

凌晨將近兩點鐘,監視器畫面出現五個大學生,他們幾個人走在路邊,前面兩個手上還提著垃圾,其中一個提的還很大一包,感覺起來很重的樣子,就這樣幾個人提著垃圾,來到了一棟大樓前,然然後後鬼鬼祟祟的,把垃圾放在一棟大樓外,接著從容的離開了現場,隔天住戶發現,大樓外竟然被亂丟垃圾,氣得要把人揪出來。

當時被亂丟垃圾的就是台南市區的這棟大樓,幾個亂丟垃圾的年輕人,原來就是租屋在同一棟大樓的大學生,住戶們要他們出面,為自己沒公德心的行為道歉,並且保證不會再亂丟垃圾,否則會報請環保局來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