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烤完肉走人垃圾發臭 三峽人問素質呢?

大學生烤完肉走人垃圾發臭 三峽人問素質呢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群大學生到新北市三峽一處空地辦烤肉活動,結果留下一堆垃圾沒帶走,引起了當地民眾反彈,批這就是「大學生的素質」。

當地民眾把照片PO上「我是三峽人」的臉書社團,其他網友看到把該則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原PO寫道「三峽區"某某"大學的學生素質,沒有公所同意,自行到前臨時市場空地辦烤肉活動。還留下一堆垃圾,是要誰清理?周邊住戶活該聽你們吵鬧,聞你們製造的氣味,還要忍受垃圾和蚊蠅!」照片則是在前臨時市場空地上,有著一堆垃圾,一包堆著一包放,跟小山一樣高。

有網友看完提到「一堆人都這樣的,去超商外面看就知道了,菸蒂、檳榔渣、垃圾」、「說真的我我一點也不覺得現在的大學生多有素質」和「書讀到背上了」等等,但也有台北大學的學生跳出來說,說該篇文章提到的三峽某大學,意指台北大學,認為「若有證據請舉證,否則不要任意毀謗臺北大學的學生」,而原PO則回應「學生活動前“自己廣貼公告”,只要眼睛沒瞎的都看得到,沒人誣賴臺北大學學生」。(翻攝我是三峽人臉書社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