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8:49

琉璃吊橋夯! 透早排隊爆口角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近期很轟動也有不少狀況的屏東縣山川琉璃吊橋,開放第三天人潮還是一樣多,為了拿到號碼牌能夠登橋欣賞,有民眾清晨五點就到現在去排隊,好不容易等到了發號碼的時間,現場卻出現了一個預約團體要先登橋,讓一早排隊的民眾當場發飆說不公平,還有人也是一早去排隊等候卻等到昏倒了,現場狀況連連,但沒想到,入口處竟然只有兩個工作人員!

這位先生生氣了,全是因為排隊問題,一早五點就到現場排隊,排到要發號碼牌時,卻殺出了一團的程咬金,單位團體先前就預約,現場提早排隊等候的,兩方都沒錯都是按照規定,然而誰先誰後搞不定,接著還有突發狀況,有人要趁亂偷跑,工作人員卻分身乏術,看看這前方一眼望不盡的人潮,怎麼只有兩位工作人員,最後想偷跑的民眾被攔了下來,然而這時狀況又來了,救護車嗡一嗡一開進來,到底發生什麼事,有人排隊等到頭暈又腿軟,最後被緊急送醫。

看看現場這麼多人,竟然沒設救護站,轟動全台的屏東縣山川琉璃吊橋,開放第三天人潮仍舊沒退,延續前兩天的排隊爭議,又多了個現場的緊急救護問題,現場工作人員似乎也不夠,主管單位應該好好處理,別讓遊客滿心歡喜卻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