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9:14

看向日葵花海 遊客"步步驚心"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今天天氣不錯,各景點也人山人海,苗栗台一線通霄路段,這裡兩旁種植的向日葵花盛開,好多人來賞花海,不過車子都亂停,交通大亂,也很危險;還有屏東山地門的山川琉璃吊橋,星期六才要正式開房,今天就被遊客擠爆。

嗶嗶嗶快開走,路上的車已經排成一條龍,原來全都是為了這一座,山川琉璃吊橋來的只不過,來到入口全被擋住了,現在只有弱勢團體能先登橋欣賞,但還是有人發火,唉呀呀只能怪這座吊橋太美了,未演先轟動讓不少人想先睹為快,屏東縣府說請大家再等幾天,12月26號就能讓大家,踏上吊橋好好的欣賞。

不只屏東這吊橋人氣夯,來到苗栗台一線通宵路段,道路兩旁的向日葵花海,吸引不少遊客前來,人多車也多,現場交通亂亂亂,有人為了看花直接穿越馬路,簡直就是在搏命,還有人找不到車位,直接把車停馬路上,週末假期南北人氣景點爆人潮,讓轄區警局跟主管單位也加班執勤,警方希望大家守規矩,別因此被開單破壞了好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