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00

擦撞害斷手 女嗆"我沒錯"落跑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婦人騎車到菜市場買東西,和同方向另一台機車擦撞,造成她手掌當場斷裂,手指也受傷,對方是一名女騎士,卻也沒下來關心,甚至回頭反嗆「我是直行車,我沒有錯」就揚長而去,婦人的女兒心疼不捨,在網路徵求行車紀錄器和目擊民眾,要對方給個道歉幫媽媽討回公道!

婦人左邊手掌,手腕到手掌骨折,一層層包紮,無名指和小指也都受了傷,她心有餘悸的說,自己是去市場買菜時,和人擦撞受的傷。27號早上她騎車,到岡山文賢市場買東西,就在這個路口和一樣是直行的女騎士擦撞,對方大約是40多歲的女性,發生意外後,卻根本沒打算處理,還嗆了一句「我是直行,我沒錯」就走了,明明都是直行車,對方的行為等於肇事逃逸,送醫檢查後,婦人骨裂必須開刀,女兒又氣又心疼,在網路徵行車紀錄器和目擊者,希望對方出來處理,至少還給她們一個應有的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