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4 18:42

孕婦撿走千元鈔 傷了男童心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虎尾菜市場,一名小男童幫忙爸媽顧店,不小心掉了千元大鈔在地上,卻被一對男女當場撿走,還把錢放在燈光下照,似乎是在確認真偽,小男童詢問,對方還矢口否認,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其中這名婦人,疑似是孕婦,替肚子裡的寶寶,做了最壞胎教。

一男一女來到菜市場,在海鮮攤轉角,看見地上有千元大鈔,黑衣男子立刻彎下腰,把錢撿走,還不忘把鈔票放在燈光下照,似乎還想確認真偽,幫忙爸媽顧店的小男童,發現錢掉了,立刻出面詢問,這對男女還矢口否認,拿著錢就離開現場,爸媽調閱監視器,發現一起撿錢的婦人,還挺著大肚子,疑似是個孕婦。

如果是實在做了最差胎教,當時顧店的小男童,因為弄丟一千塊,不斷自責,讓家人好心疼,明明撿了錢,卻在孩子面前說謊,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這一千塊,相當於得賣四斤蝦子,孩子幫忙顧店已經夠累,如今辛苦錢還被拿走,讓小男童好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