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槍擊案 只因為"酒喝太少"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上個月底,台中沙鹿區的大同街菜市場,發生恐怖槍擊案,一名42歲王姓菜販,被近距離行刑式開槍,送醫搶救後不治,警方鎖定和他同桌喝酒的陳姓友人展開追捕,嫌犯躲藏16天後,自行投案,並坦承殺人,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對方喝酒喝太少。

菜市場路口,救護車趕到,熱心民眾急忙指揮,一名42歲王姓菜販,在大白天被人近距離開槍,子彈從右側太陽穴進入,貫穿腦部,送醫搶救還是回天乏術,而當時開槍的男子,就是他,背著斜背包,神情緊張快步離開現場躲了16天,還是躲不過良心譴責自行投案。

為什麼開槍,陳姓嫌犯低頭不發一語,因為他殺死的是他認識多年的朋友,兩人都在菜市場做生意,案發當天上午8點多,他和死者在這間小吃店,喝酒聊天,兩人發生爭吵,又不滿死者喝太少,竟然亮槍勸酒,還朝死者頭部開槍,陳姓嫌犯坦承殺人,並將犯案槍枝和子彈交給警方,衝動亮槍擦槍走火,讓朋友無辜送命,最後被依殺人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