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9 19:00

暴力反擊! 女子狠踹公車狼

王皓 編譯  / 中國

在擁擠的公車上遇到色狼,女性究竟會選擇離開現場了事,還是惡狠狠的揪出色狼來譴責一番呢?大陸河南最近就有一位女乘客,對於亂伸鹹豬手的色狼,她選擇的是暴力反擊的方式,把對方狠狠教訓了一頓。

大陸的公車經常是一個車廂裡好幾個監視器,然而就算在這種情況下,還是有色膽包天的色狼,對身旁女乘客亂伸鹹豬手,不過這回河南這匹公車色狼,可真是踢到鐵板啦,只見被摸了大腿的女乘客,剽悍的施展拳腳,對準色狼就是一頓狂打,沒想到這個色狼竟然還頗有膽量,不是抱頭鼠竄,而是奮勇回擊,當場一男一女扭打成一團,乘客紛紛走避。

客運公司人員,垃圾桶也摔壞了,全車乘客都往司機這邊擠,監視畫面顯示,女乘客除了連環出拳,更狠狠掐住色狼的肩膀和脖子,幾乎將對方逼入絕境。兩人扭打到員警前來調停為止,並且一起被帶回派出所調查。唉,雖然對色狼不能姑息,但是這位小姐的反應也實在太過激烈,以暴制暴,似乎並不值得鼓勵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