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 北市公車1女持美工刀割傷老伯

恐怖! 北市公車1女持美工刀割傷老伯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搭公車竟遇到這種恐怖乘客!一民眾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上PO文,表示有今(15日)下午16時40分左右,一輛從深坑開往市府捷運站的912公車,一名女子和一名阿伯起口角,女子情緒激動還拿美工刀攻擊阿伯,導致阿伯手受傷,公車地上都是阿伯的點點血跡。

民眾提供的照片上看得出來,穿著咖啡色外套的阿伯坐在公車上,前方地板都是血,另一張照片是警察到場了解狀況,並且將該名傷人的女子逮捕。民眾PO文提到,這名女子上公車時戴著安全帽,阿伯不知為何開口跟她講話,不料女子就和阿伯吵了起來,2人發生肢體衝突,女子拿起隨身攜帶的美工刀攻擊阿伯,導致阿伯受傷。民眾提到,車上乘客沒有拍下兇手,擔心她發現後會隨意攻擊人。

其他網友看完照片後留言「幹嘛這樣傷害老人家啊!希望阿伯沒事」、「太誇張了吧,對方是老人家耶」、「現在的人都怎麼了」和「好恐怖」等等,至於阿伯是否送醫,該名女子為何傷人,目前只知道警方已到場處理,詳細原因將再了解調查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