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9 19:35

亞裔男搭火車 惡女揮刀罵髒話

張樂 編譯  / 澳洲

澳洲是許多人選擇移民的選項之一。但三不五時就傳出外人遭歧視的消息。最近一名亞裔男子搭火車,想找座位坐下,但旁邊19歲女子拒絕他入座,而且還掏出揹包裡的銼刀,作勢要展開攻擊。幸好另一名男乘客出手相助,撂倒抓狂的女子,讓四週飽受驚嚇的乘客鬆一口氣。

被誣賴的藍衣男找紅衣女理論,女子不准他坐下來,男子一火把前座椅子推翻了。澳洲女子,混XX你這隻豬,男子英語不流利,只會用單字回嗆。但作勢走人的女子回頭掏出一把銼刀,反過來挑釁,澳洲女子,碰我啊你這隻狗,碰我啊你這隻狗來啊,女子揮舞銼刀,擺出搏擊姿勢,我會戳死你你這條狗,來打女人啊你這隻狗,瞧她站的位置旁邊還有個抱娃娃的太太,說時遲那時快,穿白色背心的男子出手撂倒女子,反手奪刀,全車人都指責她。

拒絕亞裔男子入座是歧視,用豬用狗字眼罵人是歧視,揮刀挑釁更是觸法。類似情況還有這位亞裔女子遭到一名婦女不堪入耳的字眼騷擾羞辱,甚至意圖出手觸摸她下體,亞裔女子只能靠著墨鏡遮掩她的驚恐。澳洲經濟差、失業多,對外來移民或觀光客惡言相向的情況時有所聞,因此國人出國還是小心為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