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2:14

休旅車後排無緩衝 被撞傷重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在車禍中不幸喪生的死者61歲的蔡綉敏,在屏東從事保險業務員,當天她是和朋友包車到台南拜拜,她坐在休旅車後排,也因此沒有緩衝空間,車禍發生時成受太多撞擊,傷勢非常嚴重!

而死者親友得知車禍原因居然是情侶吵架,大罵因為自己情緒就害人家庭破碎,真的非常可惡!肇事女駕駛進入死者靈堂,忍不住崩潰痛哭,死者蔡綉敏當時坐在七人計程車的後座,遭到大貨車追撞,計程車被壓扁,她沒有任何緩衝空間,撞擊力過大,眼球幾乎掉出,救護車以最快時間趕到醫院,卻來不及挽回她的生命,家屬聞訊趕來,卻只看到她冰冷的遺體,消息傳回屏東,她任職的保險公司,同事都哭到眼眶紅腫,說不出話。

同事說她人溫柔又有愛心,她的座位旁堆滿紙箱等物品,同事說是她收集來,要留給資源回收的阿婆,這麼好的人,卻只因為情侶吵架,釀成車禍沒了命,讓同事氣到不行,當天蔡綉敏和朋友包車要去拜拜,卻沒想到遇上死劫,痛失好同事、好媽媽,也讓親友更加無法原諒,自私釀禍的情侶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