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30 12:42

要讓老人安全行! 警拍微電影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去年因車禍死亡的人數226人,其中高齡長者72人,佔32%,市警局就推出了"護老專案",請來扮演警察角色爆紅的李組長和超萌小小警察演出微電影,用詼諧幽默的方式宣導大家注意長輩安全,而推出半年以來,老人交通意外數字的確明顯下降了!

扮演死神的李組長眉頭一皺,最近積效這麼差,來到最容易出事的路段看看,眼看闖紅燈老人就要被撞,這時,居然被超萌小女警救走,那換晚上穿得黑麻麻的老人過馬路,一樣出現護老小救星。

這是高雄市警局推出的「護老微電影」,用詼諧幽默的角度,要大家注意老人交通安全,去年高雄交通死亡人數226人,老者72人,佔32%,喜歡晨起運動,也是最容出事的時間,為此高雄市警局拍了大量微電影,也上街幫長輩帶上警示燈,重要路口站崗守護,推出半年以來,果然車禍死亡人數下降,也希望藉由輕鬆的小電影,提醒大家多注意,老年人交通上的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