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29 18:49

5外傭逛鞋店 拋下5輪椅老人

陳建邦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有五名外勞被人發現,推著坐輪椅的老人上街卻不是帶他們散心,是把老人家們一字排開丟在馬路邊,幾個人竟然去逛鞋店,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只能坐在輪椅上傻等,而且街道大小車子就從他們旁邊經過,讓附近店家看了都覺得危險,拍下照片PO網,網友怒罵幾名外勞,真的太誇張了。

外勞一個個推著老人家上街,穿越過馬路之後,竟然把5個老人家停在路邊,其中一個還停得斜斜的,看到不算大的街道,大小車子不斷的經過,坐在輪椅上的老人家,真的隨時可能被車撞上,然而他們卻動不了,只能在危險的馬路邊等等等,幾個外勞呢,就是來到這間鞋店逛起來了,為了逛街買鞋丟下老人家不管,鞋店的店員聽了也覺得誇張。

其實在幾天前一樣在嘉義,也有三名外勞逛服飾店,老人家就丟在店門外,女外勞開心的選衣服,完全不顧老人家的安全,路人看到都覺得不應該,現在不少人因為工作煩忙,都是僱請外勞來看顧家中長輩,可是誰都想不到,自己的爸爸或媽媽是這樣被對待,身為僱主是否也應該多用心,請家中外勞善待長輩,否則出了意外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